close
今天下午閒來無事看到Micheal哥在MSN線上於是就找他去喝下午茶咖啡
剛好之前再網路上到一家有賣純正愛爾蘭咖啡的【L'amour】咖啡店
所以就決定去這家嚐嚐我一直想喝喝看的純正愛爾蘭咖啡
【L'amour】再台大對面的一個小巷中 其外觀風格在這小巷中有些與眾不同
進入店裡聽到是輕快的輕柔的西洋古典音樂 也正好是我喜歡的音樂
在我的推薦下Micheal哥就跟我一起點愛爾蘭咖啡來品嚐
第一口喝到愛爾蘭咖啡嘴唇及舌尖感受到是上層鮮奶油的冰甜
接著熱呼呼濃醇的咖啡進入嘴中 最後喉嚨中散發出濃烈但不嗆口的威士忌酒香
這種三層次的口感就如同愛爾蘭咖啡製造過程依反順序的方式呈現於口中
這種特殊的味道果然是純正愛爾蘭咖啡所特有的 讓我深深的愛上它
隨著咖啡越喝越少先消失的是鮮奶油的冰甜
逐漸的香醇咖啡也越來越但只剩下威士忌的酒香
就這樣會到原點剩下一個空杯子
真是傳聞中名符其實的愛爾蘭咖啡
也如同他的傳說一般 喜歡喝愛爾蘭咖啡的人其背後都也一段令人傷心的愛情故事
也為友直如此的經歷才能體會這種特殊的口感 而愛上愛爾蘭咖啡

*******************************************************************************************
自己愛上愛爾蘭咖啡且體驗出其特殊的口感
大概是自己的愛情總是失敗悲傷難過
不知道這是該高興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bica1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